铜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
2022-04-24 1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 李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徐州铜山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

  组织营造一个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服务,在社区、企业、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通过张贴海报、宣传标语,利用led屏对国家安全教育进行广泛宣传,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在辖区营造出浓厚的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氛围。

  组织参加一场考试。号召干群广泛参与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考试和竞答活动,通过中国普法公众号进行“4·15”线上知识竞答,通过竞答,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干群的国家安全观念,切实提高干群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组织观看一部宣传片。组织发动全民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选取《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对弈——无声较量》《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通过集中或自行观看的方式,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覆盖面。

  李微

标签: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法治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