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N Card 信用卡诞生100天30万粉丝玩升级
2021-06-07 18:4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0日,南京银行N Card信用卡诞生100天了。这是南京银行抓住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顺应数字经济、数字金融蓬勃发展的市场变化,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开放化”发展,创新优化业务模式,突破传统实体卡的介质和支付场景的局限,倾力打造的一款金融新产品。该卡功能完善、使用场景丰富、体验方便快捷,在短短上市的100天内培育诸多年轻客群,在国内信用卡市场中迎来蓬勃发展。

N Card信用卡有什么?

2020年,南京银行启动实施大零售战略2.0改革,信用卡业务是此次改革的关键发力点。2021年2月,南京银行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开放化”设计的N Card信用卡正式发布。与传统信用卡相比,该卡在定位上:一是突出“速度”更快,即申请快、用卡快。二是 体现“自由”更高。N Card信用卡突破了传统依据客户收入、工龄来判断级别、向客户核发卡片的信用卡体系。在N Card信用卡里,即使是社会小白,也有机会获得至尊级别的信用卡。三是强调“返现”更实。目前市场上也存在一些信用卡产品,有着阶段性的返现活动,但N Card信用卡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笔笔消费,均有返现”,而且该卡“提现”过程也很便捷,轻松一点、输入金额,立即到账。四是重视“服务”更近。好的服务专注每个细节,南京银行在N Card信用卡小程序首页推出了智能账单区,还款金额及天数直观可查。点击近期消费,直达智能账单,系统自动贴心分析近期消费情况,消费明细一目了然。在“权益”专区,N Card信用卡实现了千人千面,精准匹配客户需求。通过将金融、科技、场景的深度创新融合发展,开启了N Card以牛年为新起点,携手年轻客群,实现生活的N种可能。

为何那么多人选择N Card?

N Card信用卡上线以来,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线上化获客、移动化办理和整体化运营,短短三个月已实现新发卡超30万张。作为N Card权益亮点的“我的N世界”、“权益等级”和“笔笔返现”,在与用户的有趣交互上也带来新增用户数的突破。截至今年5月末,参与“我的N世界”客户总数近5.5万人,在N Card会员等级体系里,南京银行把自由权交给客户,只要客户进入N Card体系,付出的越多就会收获越多。目前,代表权益等级的N1用户超19.25万人,N2用户达9.92万人,N3及以上的忠实客户已经破4万,N5以上的骨灰粉丝现已突破200人。

在“我的N世界”里,有个可爱的代言人“N仔”,树立“有趣伙伴”的信用卡人设,建立了与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的情感连接。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每月都有新变化——每月以N仔口吻更新信用卡系统迭代的具体内容;每周都有新活动——每周话题头条通过“有奖征集,内容互动”的形式,建立客户与N Card的粘性及活跃度;每篇都有新内容——结合当下时点、热点、年轻人趣味文化,推送文章内容喜闻乐见。

与年轻人一起玩盲盒

6月10日迎来上市100天,契合年轻人的偏好,N Card也带来新玩法。6月1日至6月9日期间,客户只要3天使用N Card信用卡消费,就可参与6月10日瓜分百万盲盒的活动。

未来,N Card信用卡会不断迭代更新,后续针对该卡的二期优化工作也已陆续开展。南京银行会融合更多互联网场景,携手客户喜爱的互联网平台,共同经营,打开客户生态圈边界。以客户提升为目标,积极开展数字化创新,加强技术与产品开发,通过科技赋能,让N Card信用卡更加有温度、懂生活、能社交、会记账、更有趣。

标签:card;信用卡;Card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