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随e融”荣获“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 奖
2021-05-08 16:42:00  
1
听新闻

5月8日,在《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上,江苏银行“‘随e 融’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传播案例”凭借分阶段、整合性、多样化的传播以及良好的客户体验,荣获“金诺·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奖。

据悉,本次大会以“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展现银行业保险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探索,促进金融企业品牌传播经验交流。优秀品牌传播案例征集和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征集活动于2020年底至2021年初启动,得到了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近百余家银行、保险、信托机构报送案例300余个。

江苏银行“随e融”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江苏银行秉持“让您的融资不再难”的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持续推动自身智慧进化,将各类产品集成于同一平台,以统一的接口,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产品将金融服务边界扩展至微信小程序,客户无需注册、不用预先开户,在微信小程序一键登录,即可直接获得消费或经营贷款服务,并将申请贷款的时间缩短至“分秒之间”,真正做到了让百姓生活“e起来”。

2020年6月18日,“随e融”平台正式上线,凭借“极简、极快、极美”的客户体验以及平面、视频、移动端等渠道的整合传播,不到半年服务客户超10万户,投放贷款达数百亿元。“随e融”的“走红”是江苏银行金融服务能力全面升级的一个缩影,也是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厚积薄发。

近年来,江苏银行坚守“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服务领先银行”的企业战略,保持战略定力,沿着正确的方向办好自己的事。在战略和文化的引领下,该行不断加快业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与成效,绽放出服务实体的担当之美、支小助微的普惠之美、持续进化的智慧之美、差异发展的特色之美。

标签:江苏银行;金融服务;客户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