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温暖 做好金融普惠的“宣讲员”
2021-03-05 11:15:00  作者:古胜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一位工行老年客户前来工行南京新安江街网点办理支取养老金业务,在等候期间,网点客服经理古胜春看到这位老年客户拿起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便主动上前为其讲解金融消保知识,愉快的交谈使等候时间变得短暂,离开时,还免费为老人送上了防疫物品,工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得到客户赞扬。

客服经理古胜春说:雷锋的故事,听了很多年,参加工作以后,更是深刻领悟到雷锋时代精神的内涵。作为银行的员工,我们的职责不仅仅是为客户办理好业务,更要用专业知识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的需求,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如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和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一名金融普惠知识的“宣讲员”。

新安江街网点负责人宦秀兰表示“新安江街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发扬心中有爱,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用行动将“学雷锋”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立足岗位、担当履职、服务民生,不断完善服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全力做好客户服务,认真发挥好网点具有温度的服务纽带作用。”

 

标签:客户;新安江;工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