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落实“六稳六保”一直在行动
2021-02-08 16:36:00  作者:孟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为进一步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六稳”、“六保”工作的要求,明确2021年工作方向,近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组织召开富民创业贷专项推进会议。据悉,富民创业贷是指该行与徐州市财政局、人社局三方合作开展的向全体城乡创业者发放的可享受财政贴息的经营性贷款。

本次会议上,市财政局金融处、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分别讲解了富民创业贷的政策要点、贴息新政。同时,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就当前新政策、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从产品的社会属性、政策优势、专项推进活动、业务发展举措等四个方面提出明确的指导方向。会议提出,“六稳”、“六保”是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方针,全体从业人员应当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尽职履责,坚定信心,为全行社会责任的履行多做贡献。(孟杰)

标签:富民;创业;财政局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