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成就经典 2021年度江苏青年美协精品展作品欣赏
2022-01-03 14: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年伊始,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板仓街9号的玄武艺术馆不经意间成了南京2022网红打卡点!元旦下午三点,玄武艺术馆成功举办了落成后的第一个高规格美术展览——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新人展、精品展,此次展览由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指导,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和玄武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玄武艺术馆承办。

  2021年度江苏青年美协精品展汇集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团、秘书处和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四十余件精品力作,以艺术的形式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绘就新时代人民昂扬奋进的时代篇章,突显出新时代青年美术工作者的民族精神、时代担当和艺术思考。

  作品集中展示全省青年美术家的最高水平,展现出全省青年名家的精神风貌、专业精神和艺术理想。新时代需要文艺,新时代成就经典!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是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不可推卸的责任担当和神圣使命。以下是精品展中的特邀作品:

  尚荣 马克思 雕塑 h60cm

  蔡芝竖岁月无暇一 142cm-70cm

  曹景德 园林忆事 120cm-90cm

  车言宁 老哥们 143cm-75cm

  熊岱平 雨过山色清 风尾笛声远 132cm-66cm

  陈三石 曾经芳华 110cm-95cm

  翟明帅 瀑飞白千山翠 180cm-96cm

  丁奕城市记忆 170cm-93cm

  方向乐 百年风华 182cm-96cm

  管春雷 春花柳绿 125cm-100cm

  傅礼城 《宋四家之蔡襄》 高约60cm 白铜

  李凤志 新文化·1918 70×50×45cm

标签:马克思;雕塑;江苏省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