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啦!2021年度江苏青年美协新人展作品欣赏之一
2022-01-02 14:39: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年伊始,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板仓街9号的玄武艺术馆不经意间成了南京2022网红打卡点!元旦下午三点,玄武艺术馆成功举办了落成后的第一个高规格美术展览——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新人展精品展,此次展览由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指导,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和玄武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玄武艺术馆承办。

青春梦享,梦想青春!“青春梦享”2021年度新人展和精品展共展出160多幅作品,其中有100件新人奖作品尤其引人瞩目,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漫画、美术理论等多个门类,集中展示了全省青年美术家的新人新作,展现了年轻一代美术家们的精神面貌、创作技法、理论水平。以下是部分新人展获奖作品:

鲍一如 《等待》中国画 南艺

陈菊花 《秋草》中国画 省直

陈龙雨 《静观云鹤》中国画 省直

 陈明月 中国画《路》南京

陈硕 《翠飐红轻》中国画 徐州

陈祎珺 《定格奥运--突破》苏州

段雯瑄《禽观记·望水》中国画 淮安

胡妍雯 《岚》中国画 南京

华礼文 《云与我俱东》中国画 南艺

纪元元 《瞻园小景》南艺

姜潇《曙光》中国画 苏州

李阳 《小妹》中国画 苏州

李宗伟 《抗美援朝老战士》中国画 南师大

胡椒妮《初阳芙蕖》 中国画 南京

标签:中国画;玄武区;艺术馆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