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乘客安危,南京小红山客运站班车竟半路倒客
2020-07-24 16: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4日,本报接到市民姚先生的投诉,称其家属于7月20日在南京小红山长途汽车站买了上午10:30到通州的车票,没想到车没开多远,司机以雨天路滑刹车不灵为由,强行将车上仅有的3名乘客甩给了另外一辆南京开往启东的客车。姚先生得知此事后当即拨打了南京汽车客运站的投诉电话,一位姓钟的先生表示一定会处理好。

然而没想到的是,这辆南京开往启东的客车在途中,又将3名乘客甩给了一辆面包车,面包车行驶一段距离后,又将3名乘客甩给了一辆上海的客车,最终该上海客车也没将他们送达通州汽车客运站,就将3乘客丢在路边上,自行开车走了。

姚先生提供的客运发票和保险票根

记者在投诉人提供的客运发票上看见,南京到通州票价为96元,承运人为南京长客金龙,车次为:ZK6159,票据上写明了上车地点是南京站(小红山站),目的站为通州汽车客运站。“我的家属花了5元钱买了保险,然而中途被转载其他不知来路的客车,且几番倒手,万一出了事故,乘客的人生安全谁来保障?”说起此事,姚先生就非常气愤。

姚先生告诉记者,就在前天,那位钟先生打电话与他沟通,称ZK6159的班次客车已经停运了。然而,姚先生却在7月30日的客运表上看到该“ZK6159”的班次票依然在售卖。

南京小红山客运站是否存在管理混乱,非法倒客等违规行为,本报将继续关注。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