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9-04 14: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提高该行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及存款保险的社会认知,在《存款保险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农发行江苏丹阳市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该行依托营业场所,通过电子屏、多媒体、微信等方式向社会宣传存款保险制度。结合农发行业务特点,该行派出宣传队深入22个乡镇,37个库点开展现场宣传,将存款保险的触角延伸至田间地头。活动期间,支行在各库点现场搭建宣传台,摆放易拉宝,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受众从粮库工作人员、粮食经济人,一直扩展至周边居民和农户,现场宣传受众人数达718人次,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疑问,宣传队成员一一解答,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张晔)

标签:存款保险;宣传;存款保险制度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