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4-01-09 16:1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激发群众的阅读热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近日,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联合聚福园社区在法律图书角,举办了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读书分享会”。社区网格员、法律明白人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全民阅读,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司法所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举办此次阅读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居民们通过阅读《宪法》、《民法典》、《物业法》等推荐的法律书籍,了解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掌握维护自身权益的合法途径。在阅读时有人还将有意义的法律条文与大家分享讨论,交流心得。有居民表示,业余时间消耗在网络、手机游戏上,还不如多读些有用的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素质,养成遇到问题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法治习惯。

  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阅读中共同成长,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接下来,江东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世界,提高居民文明素质。(黄立群)

标签:读书;居民;全民阅读
责编:邓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