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市场活动
2023-04-26 22: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仲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规范商铺经营者的经营行为,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司法所在金盛百货家居广场开展了送法进市场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法律明白人”等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场经营商户、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劳动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还向过往群众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彩页,宣讲长江保护法知识。

  江苏鼎原律师事务所律师顾志贤、江苏品映律师事务所律师薄文雯分别为咨询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遇到买卖纠纷的解决途径与方法,引导群众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引导商户要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3人次。 周仲明

标签:律师事务所;法律法规;消费者法律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