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公安骑行活动“打卡”成子湖大道
2023-04-19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峰 陈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积极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4月15日,泗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最美泗阳 乐在骑中”骑行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中明参加活动。

  7时30分,参加骑行活动的30余名民警辅警准时在公安局广场集结,整装待发。活动开始前,吕中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首次户外骑行活动,是对民警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检阅,希望广大民警辅警能积极主动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状态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千里运河最美县”贡献力量。

  一声洪亮的“出发”口令下整装待发的“骑士们”开启了骑行旅程!波光潋滟的湖面,随风摇曳的枝叶,30余名骑行爱好者组成的骑行队伍,沿着成子湖大道,探索春季的最美色彩。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民警辅警的体能素质,充分展示了民警辅警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亲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杨峰 陈宇)

标签:民警;文化生活;公安工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