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顺河街道开展“司法日”宣传
2023-04-12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步中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8日“司法日”上午,宿迁宿豫区顺河司法所围绕司法行政职能,开展联动服务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开展广场集中宣传活动。以“家和万事兴·法治家园宁”为主题在安泰家园小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法治咨询等多元化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切实增强群众学法用法意识。

  开展法律顾问惠民生活动。组织法律顾问举办法治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小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思维。

  开展矛盾纠纷调解“专家门诊”活动。邀请人民调解员和“法律明白人”针对矛盾纠纷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现场调解和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步中原)

标签:宣传;法治;司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