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参观“许巧珍工作室”
2023-04-12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新颜 周彦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常州钟楼区组织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参观了“许巧珍工作室”。南大街街道东头村社区党委副书记王亚媛为大家讲解。

  退役士兵们参观了道德故事亭,聆听了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东头村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当年在紫藤架下组织道德故事会,传播道德理念的事迹。接着参观了许巧珍塑像陈列室,王亚媛向大家讲述了许巧珍生平的温暖事迹,并展示了她曾经工作的办公室。

  二楼社区党群活动室的宣传墙上记录了许巧珍21年来勤勤恳恳为社区、为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王亚媛带领退役士兵们学习了许巧珍根据实践经验创造的“7+工作法”,并表示要把许巧珍一心为民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退役士兵都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衣奶奶”许巧珍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要从先辈楷模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学习许巧珍,做到为民服务总关情,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务实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新颜 周彦婷)

标签:退役士兵;参观;为民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