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月牙湖支行温情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3-04-12 15:4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醉美四月,花满金陵,南京处处都洋溢着“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气息,各大景点更是游客暴增。

  工行南京月牙湖支行毗邻南京钟山风景区,距离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景区步行仅十分钟。近日某周日分行值班客服接到客户余先生的求助电话,由于不当操作导致其在月牙湖工行ATM机取款时银行卡被机器吞掉。正常情况下,由于网点周末不开门客户需要在工作日凭借本人身份证去网点办理领卡手续。然而该客户表明自己只是周末带孩子来南京旅游,第二天7点的火车就要离宁,在南京也没有其他亲戚朋友可以代办,希望马上能领到卡片。接线客服人员在得知客户诉求后立即联系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当即向运管、安防以及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在依规办事的前提下迅速召集网点应急小分队,在一小时内进入网点为客户办理非营业时间应急取卡。拿到银行卡后余先生紧绷的脸终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耽误你们休息时间了,南京工行办事效率真高,这么快让我拿到银行卡不耽误带孩子游玩,给你们点赞!”余先生特意向赶到网点的三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工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希望您在南京旅游愉快!”网点主任诚挚地说。

  工行温度决定工行速度。将心比心、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是服务行业的优秀品质。月牙湖支行为了更好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在晚间和节假日均有排班制的应急小分队,旨在通过网点的高效主动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在了解客户需求,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急客户之多急,解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温情服务,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彰显工行南京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点亮美好生活。田壮

标签:客户;南京;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