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司法局“三促进”确保冬训取得实效
2023-03-01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南京高淳区司法局精心谋划、统筹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冬训工作方法举措,坚持“三促进”,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及时部署促进落实。区司法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党员冬训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冬训活动作为落实新使命新任务的重要抓手。

  丰富载体促进学习。坚持“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学习,线上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空中课堂”等平台的作用,深化理论知识学习;线下紧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工作实际和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开展活动促进提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民法典宣讲、反电诈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困难群众走访等志愿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在服务中提升工作水平。

  (刘叶)

标签:冬训;冬训工作;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