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南大街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4 20: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竹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连日来,常州钟楼区南大街街道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司法所)联合街道办公室、街道行政审批局、辖区派出所等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网络安全,共建、共享网络安全成果。

  9日下午,在金色新城西区,金色新城社区工作者、派出所民警、电信员工等积极向市民分发网络安全周宣传彩页。在莱蒙都会商业街,街道工作人员走进沿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向居民讲解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常见网络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不贪图小利,自觉抵制网络陷阱。

  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南大街街道利用网格微信群载体,举办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班、网络安全线上答题、网络安全专题宣传报道活动等系列活动,以“接地气”的方式深入街头巷尾、直达社区企业,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能力。

  (李竹君)

标签:网络安全;南大街街道;网络安全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