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夜晚迷路 民警救助帮其回家
2022-09-05 2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瑞福派出所接到来自一名男子的12345市政电话,感激热心民警的帮助。丁家庄一老人外出捡拾废旧水瓶,中途迷路,被路边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瑞福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寻其家属并将其送回家中。

  据了解,走失的老人今年65岁,当时一直坐在某物流园的石墩上,东看看西看看,手里提着拾荒的物品,眼里充满了不安。民警上前对老人进行了安抚,并给老人递去一瓶水。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出门捡拾废旧物品,因丁家庄全是高楼且物流园附近路况复杂,走着走着就忘记了回家的路。此时已经晚上10点,民警见老人年纪已大且腿脚不便,拖着一个大麻袋,里面装着很多废旧饮料和纸板,搀扶着老人先到车里休息。后民警通过调查,获得了其老伴的联系方式,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回家,老人及其家人对民警连连感谢。临走时,民警嘱咐家属要多关心关爱老人,对老人要多加照顾。

  (栖公宣)

标签:老人;民警;派出所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