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俯卧玩滑板车 滑入小车盲区被撞
2022-08-15 2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暑假期间,孩子们有了更多的自主时间,出行和户外活动的机会增多,但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近日,张家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玩滑板车的男童与小车相撞,场面十分惊险。

  几天前,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南丰中队接到报警,辖区某开放式小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儿童受伤。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小车停在小区道路边,受伤的男童小司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询问了解到,事发时,8岁的小司在家楼下玩滑板车。活泼好动的小司趴在滑板车上,沿着小区道路滑行。当小司滑行至两幢楼间的路口时,杜某驾驶小车行至路口右转弯。由于趴在滑板上的小司处于杜某视线盲区,小车径直撞上小司,又碾压到滑板车。所幸经诊治,小司脚背骨轻微骨折,后脑表皮擦伤,并无大碍。经认定,小车驾驶人杜某及小司,双方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

  警方提醒:暑假期间,家长要教育引导孩子,不要在行车道和机动车道附近玩耍,避免幼童独自外出,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倪丽娜)

标签:小车;滑板车;交通事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