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司法局荣获“三大光荣使命先进集体”称号
2022-05-16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友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建邺区司法局被授予“2021年南京市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南京市唯一获此殊荣区(县)司法局。

  2021年,建邺区司法局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契机,强化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同频共振,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质效,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依法治区工作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行政复议申请依法受理率、按时答复率、行政机关负责人参加听证率、行政复议决定书上网公开率均为100%,区政府领导出庭应诉率为100%;法律服务产业园集聚律师1736人,每万人拥有律师30人,居全省首位;成功举办第二届长三角“法律+科技”大会,连续第三年发布年度法律科技白皮书;“探索法律服务新业态绘就法治惠民新画卷”项目入选全市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展评活动;法律服务产业园被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表彰为“2019-2020年法治南京建设示范单位”。

  (丁友军)

标签:司法局;建邺区;南京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