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法援律师为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2022-05-16 2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冰姿 冯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受援人邓女士专程制作一面锦旗送至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感谢承办律师朱梦妍对其讨薪维权案件的帮助与指导。

  今年2月,邓女士来到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经了解,邓女士去年入职某公司工作,但是该公司既没有与邓女士签署书面劳动合同,也没有为她缴纳社会保险金。起初双方并没有约定试用期和试用期工资,但在邓女士入职一段时间后,公司却说工资要按照试用期工资来计算,且加班工资也不予支付。

  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立即指派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朱梦妍律师承办此案。朱梦妍整理好材料后,向天宁区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案件开庭当天,朱梦妍又耐心地与用人单位沟通,协商调解方案,从情与理多方劝说,最终成功达成调解,邓女士如愿以偿获得了补偿款。

  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保持为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理念,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为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援助获得感。

  (吴冰姿 冯娜)

标签:女士;天宁区;律师事务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