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司法所举办老年人法治文艺汇演
2021-11-29 22: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贾雪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做好普法工作,淮安盱眙县司法局太和司法所采取文艺搭台、法治唱戏的形式宣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组织开展老年人法治文化活动系列汇演。

  演出活动将相关法律知识融汇于节目里,由社区居民自行编排演出,该所邀请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指导,确保演出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歌舞《从头再来》《一身正气》,小品《未发现的谎言》《电话里的骗局》《喝酒不开车》等节目,赢得了老年人不断的掌声。演出过程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让老年人从文艺作品和互动游戏中真正地掌握到法律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其对法律知识的理解。

  11月,该所组织举办多场主题文艺汇演,发放法治传单和法治礼品近2000份,惠及群众近万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贾雪婷)

标签:老年人;法治;法律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