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仲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2021-11-29 22: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旭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防范和化解各种法律风险,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淮安盱眙县司法局管仲司法所聚焦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地走访了解辖区企业,把法治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相结合,组织送法进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中,管仲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合同审核等方式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并解决合同管理、融资担保、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向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企业职工发放了《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涉企常用法律知识100条》等宣传资料,并为其提供了合同纠纷、工伤保险纠纷、侵权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法律咨询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10月以来,管仲司法所共走访民营企业18家,发放各种宣传册共计500余份。

  (沈旭斌)

标签: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司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