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携手 与法同行
2021-11-29 21: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元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清江浦区司法局着眼维护妇女群体合法权益,在全区开展“巾帼携手·与法同行”助力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依托村居法律顾问律师、“法律明白人”、法律志愿者等组建巾帼法律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巾帼携手·与法同行”民法典进社区讲座活动,为妇女同志讲解《民法典》有关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的重要变化,帮助广大居民识别家庭暴力,加强自我防护以及法律援助的方法和途径,并为现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法志愿者还为群众送上《民法典》法治手册、法律援助公益服务卡等,给广大女性送去了丰盛的法律大餐。

  同时,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等法律服务人员,深入引导妇女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解决矛盾纠纷,并为她们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了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朱元昊)

标签:法典;妇女;法律援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