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惹纠纷搬“救兵” 儿子酒驾“救场”栽了
2021-11-28 19: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暴躁大爷与人发生纠纷,找来儿子“救场”,结果矛盾化解了,可儿子却栽了!

  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港口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程墩村一工地发生纠纷警情。民警现场了解到,事发时,史师傅驾车运送一辆挖机到工地,由于门卫刘大爷事先没有接到通知,拒绝开门放行,两人因此争吵起来。

  其间,暴脾气的刘大爷挥拳打在史师傅的脸上,史师傅气愤报了警。刘大爷见状,也打电话让儿子刘某来“救场”。

  民警在调处过程中,看到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从一辆小车上下来,此人正是“救场”的刘某。当民警询问刘某是否自己驾车,遭到对方矢口否认。随后,民警将纠纷双方及刘某带回派出所。

  经过民警耐心劝解,门卫刘大爷和史师傅均认识到各自的错误,签下调解协议书,达成和解。

  纠纷圆满解决,“救场”的刘某却被民警查实,存在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经现场对刘某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测试,结果为63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最终被警方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倪丽娜)

标签:大爷;救场;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