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召开跨年竞赛启动会
2021-11-25 14: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召开2021-2022年个金跨赛启动会暨旺季营销工作会议,行领导、零售金融部、支行长、信贷主管、理财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零售金融部解读了2021-2022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竞赛方案,营业部就今年存款、信用卡和网金业务营销作经验介绍,古里支行就保险和代发工资营销作了经验介绍,分管行长对今年跨赛进行部署,明确四季度收官及开门红工作。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提出利用跨赛契机提升市场份额的总体要求,并就能力提升、团队融合、过程管理、合规经营四方面做了工作布置。

  2021-2022年的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竞赛,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全行上下将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打赢跨赛攻坚战,实现常熟行个人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政中

标签:支行;邮储银行;个人金融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