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率居首
2021-10-18 23: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建兵 马剑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记者从南通市中级法院召开的2021年1-9月全市法院审判质效点评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如皋市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类案件专项执行32次,出动警力848人次,执行到位6906.9万余元,涉民生案件执行到位率72.6%,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执行是实现百姓胜诉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如皋法院积极破解执行难题,执行干警下沉一线,多措并举查人找物,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组建两个资产处置专业团队,由法官担任团队长,研判破解资产处置中的司法障碍,创新司法拍卖模式,切实提升资产处置成效。今年已成交拍品3080件,成交额达5.3亿余元。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的行为,依法追究五名被执行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七个月、十个月等不等刑期。

  (顾建兵 马剑梅)

标签:执行;资产处置;全市基层法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