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二人游公园超时被困 鼓楼民警及时展开救援
2021-06-15 11:01:00  作者:鼓公宣 时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某公园内有祖孙二人被困,急需救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公园,根据安保人员的指引,很快找到了祖孙二人。当时,祖孙二人非常焦急,看到民警出现后情绪才慢慢开始平复。民警了解到,当天下午祖孙二人前往公园游玩,两人兴致盎然,不知不觉时间渐晚,等走到门口时,发现大门已被紧锁,错过了出园时间。民警赶紧联系公园负责人,得知保管钥匙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短时间内无法赶到现场开门,于是民警找来一把椅子,让老人在门内托起小孩,民警在门外将其抱了出来,接着又帮助老人安全翻过铁门。最终在民警和群众的合力帮助下,祖孙二人得以顺利出园。

  警方提示:在公园的出入口都有开园和闭园时间的告示牌,广大市民在游玩公园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以免被锁在园内。鼓公宣 时翔

标签:祖孙;公园;民警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