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开展“学党史、忆征程、强意识、建功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9 13: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连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栖霞区支行全体党员走进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海洋国防教育馆,开展“学党史、忆征程、强意识、建功勋”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全国唯一的社区将军馆,颐和路社区将军馆用大量真实鲜活的图片和实物,充分展示了老将军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叱咤风云的场景以及和平建设时期永葆初心的历程。一面“将军墙”就是一座座不朽的革命丰碑,一个个跌宕起伏的军旅生涯就是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缩影,一幅幅晚年的生活画面就是以身作则、发挥余热的光辉写照。正是这些宝贵的人生财富,经历战争年代的洗礼,胜利年代的熏陶,改革开放年代的考验,为迈入新时代的当代人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深深被他们这种爱党爱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光明磊落、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所震撼和折服。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海洋国防教育馆,强化了海洋国防意识,激发了珍爱和捍卫蓝色国土的爱国情怀,从心里发出必须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手握奋斗的接力棒,才能为完成“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和中华复兴的神圣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连军)

 

标签:将军;颐和路社区;国防教育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