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9 13: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书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举行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该行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辖内支部积极参与,要求将党史知识竞赛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充分发挥知识竞赛的激励作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试卷答题的形式,试卷内容主要包含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史等内容。辖内6个党支部推选了18名理想坚定、作风扎实的青年员工参与竞赛。竞赛现场紧张严肃,参加人员认真答题、奋笔疾书,最终有3名青年员工脱颖而出,获得了行领导的一致认可,将代表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参加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学党史”知识竞赛的复赛环节。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再次在全辖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行“两高”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书源)

 

标签:党史;党史知识;镇江市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