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失败欲跳江 鼓楼警方救下轻生男子
2021-06-15 10:54:00  作者:鼓公宣 韩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8日凌晨3时许,市民陈女士急匆匆地跑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报警求助,称丈夫张某在家中留有遗书想要轻生,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接警后,警方迅速调动巡逻警力全力寻找当事人。

  陈女士告诉民警,事发时她刚洗完澡,发现丈夫张某不知所踪,只留下了一张纸条和手机,纸条上的文字指引陈女士查看手机备忘录里的一篇遗书。民警发现,遗书中频繁出现长江的字眼,这是张某和妻子恋爱时最喜欢去的地方。陈女士还告诉民警,丈夫当天下午和她一起在江边散步,说了几次想去长江大桥看看。

  根据这一情况,鼓楼分局指挥室一方面调动所有巡逻警力进行寻找,另一方面由民警带着陈女士前往长江大桥。刚上大桥没多久,民警就发现桥上有一名男子蹲在角落里,看起来情绪非常低落。后经陈女士确认,该男子就是她的丈夫张某。经了解,张某因投资失败损失十多万没法偿还,所以萌生了轻生的念头。见到陈女士和民警到来,张某顿时大哭起来,陈女士也在一旁默默哭泣。

  陈女士和家人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民警也告知陈女士多多关心和鼓励张某,一家人共同面对困难,一起扛过风雨,一定能见到彩虹。鼓公宣 韩洋

标签:女士;民警;遗书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