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友”骗走初中生4000元 警方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2021-03-11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玉成 李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通过“克隆”他人QQ账号头像昵称,冒充QQ好友与受害人聊天,并利用对方信任借用微信账号“收款”,最终骗取受害人钱财。近日,泰州姜堰警方侦破这样一起诈骗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2020年12月4日深夜,泰州姜堰警方接到初中生小金报警,称有人冒用其同学QQ借用她的微信,骗走其微信绑定银行卡内的4000元钱。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湖北人李某。3月1日,办案民警奔赴湖北武汉,将李某抓获归案。

  归案后,李某对其借用他人QQ、微信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骗得的4000元全部退给了小金。3月7日上午,挽回损失的小金母亲将一面“为民办事,尽心尽力”的锦旗送给了办案民警。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姜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张玉成 李钰

标签:姜堰;泰州;警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