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丹徒区支行成功营销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实现存贷款“开门红”
2021-03-10 17: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耀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镇江市丹徒区支行致力于推进“存款优化工程”,不断拓展存款营销手段,加大支农资金筹集力度,行领导多次上门,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及财政部门,3月4日成功营销丹徒区财政局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新年伊始,该行坚持“工作早谋划、贷款早投放、存款早见效”的方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全力抓好项目贷款落地工作。该行继1月初成功向镇江市润州区新农村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投放2.3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这也是农发行镇江市辖内中长期项目首笔贷款;随后持续发力,又于当月18日和21日分别向镇江市丹徒区新农村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和镇江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放2.5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和3亿元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

  截至一月末,该行贷款余额45.49亿元,较年初增长7.81亿元;日均存款8.86亿元,存款余额13.12亿元,比年初增加6.32亿元。该行实现了存贷款双“开门红”,正式开启了2021年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新征程和丹徒区支行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王耀军)

标签:镇江市;丹徒区;农发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