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没阳台 晾衣服怎么办?
2020-05-26 20:36:00  
1
听新闻

没有阳台 只有个阴台 晾衣服肯定会很不爽都是阴干的 也不想买烘干机之类的 因为比较喜欢太阳的功力 而且有杀菌的作用 现在就是不知道应该怎样设计才是合理的 如果选择晾衣服的地方 客厅的阳光最合适 只是有时候客人来会显得很不礼貌。

没有阳台怎么晾衣服

先来看看那些奇葩晾衣方式

1、空调晾

嗯,空调有风,这么晾应该干的快

2、电风扇晾

嗯,这个风确实也很大

3、卫生间晾晒

上面这些晾晒方法只是偶尔出现,并不能解决我们晾晒衣服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没有阳台晾晒衣服的方法。

落地式晾衣架

这种落地式晾衣架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普及,只要你的家里有空地,直接放在地上就能晾晒衣物,造型也很多,X型、蝴蝶型(又称翼型)、单杠双杠型随意选择。

有些还带轮子,可以随意移动。

外飘式晾衣架

这种晾衣架一般是安装在窗户外面,优点是承重力好,收放自如,缺点嘛也很明显,下雨天你的衣服就白洗了。

改个阳台出来

虽然房子原本的设计没有阳台,我们也可以合理设计出一个假阳台,最好能够是向阳的方向,哪怕只有一小点地方能晒衣服也好。

买干衣机

国外很多国家不能晾晒衣服,就靠干衣机烘干衣服,当然这种方法不会让你的电费变多,它是利用空气能原理干衣,比普通加热式烘干机节能四分之三。

户外晾晒衣服对美观度来说确实有点影响,但是连晾衣服的权利都没有,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再说这么天然的晾晒方法不用,对得起大自然的馈赠吗!

小编就是喜欢晒过太阳衣服上的清香味!阳光的味道!

温馨提示:如果您看完了这篇文章,就请动动小手长按二维码关注一下!

标签:衣服;衣架;阳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