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衣服直接影响宝宝的皮肤,你重视过吗?
2020-05-26 20:06:00  
1
听新闻

生养过孩子的家长都知道,小孩子是很娇气难养的,家长一个不小心,孩子就会这儿不舒服那里不舒服的,到时候家长又心疼。杨女士的儿子现已三岁了,按理说现已过了难养的年岁,可是这孩子还是隔三岔五的患病,医师说是由于孩子体质太弱的缘故。这不,好好的孩子身上又长满了红疹,看起来甚是吓人。并且,由于这身红疹,孩子还弄得住院了。据医师说,红疹是由于常常穿“脏衣服”的缘故,整天与脏污、细菌触摸,铁打的皮肤也受不了啊,更别说抵抗力这么软弱的小孩子了。

可是,杨女士却十分的诧异,自己的儿子尽管说皮了一点,总是将身上弄得脏兮兮的,可是,只需她一发现,就立马给孩子换洁净的衣服了啊,又何来“常穿脏衣服”一说呢?而且,她们家可是很爱洁净的,孩子的衣服天天换、天天洗,为什么孩子还会患病呢?闹了半天才发现,真实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家里的“洗衣机”。确实,衣服是天天洗,可是这洗衣机现已买了五六年了,由于不知道怎样清洁,杨女士从来没有清洁过洗衣机。能够说,里边现已是满满的细菌了。脏衣服在里边滚一圈,只会更脏,又何来洗洁净的说法呢?再加上杨女士的儿子体质较弱,成果最终就演化成了这个样子了。

给孩子洗衣服的三大“误区”

1、用开水烫衣服,就不会有细菌了由于许多家长知道,随着温度的升高,细菌也会被渐渐杀掉,因而他们会误以为,给孩子洗衣服,用温度越高的水,孩子的衣服就洗得越洁净。确实,高温是能够一定程度上杀掉部分细菌,可是,等衣服洗完了,晒干了,新的细菌不是又繁殖了吗?那有什么用呢?最好的做法是洗完的衣服用干衣机烘干,这样不仅能杀菌,还能防止细菌再次繁殖。

2、大人小孩的衣服一起洗其实许多的老年人都会这样做的,由于他们觉得这没什么,几十年前自己就是这样洗衣服的,还不是将儿子女儿拉扯长大了?

可是,大人的衣物究竟有许多的细菌,假如和孩子的衣服混在一起,细菌也会跑到孩子的衣服上去。假如孩子抵抗力强,那或许不会怎么样,但假如孩子身体素质差呢?被细菌侵袭了怎样办?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家长们分隔洗衣服,省的孩子遭罪。

3、用成人洗衣液给孩子洗衣服或许许多家长没有这种观念,在他们眼里,洗衣液不是通用的吗?都是用来杀菌去污的。因而,给孩子用,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是,小孩子究竟不比成年人,他们皮肤软弱,简单遭到伤害。而市面上的那些洗衣液,许多都添加了亮白、和婉的成分,并非天然无公害的。成年人皮糙肉厚一点也就算了,可小孩子不一样啊,长期触摸这些有害物质,对皮肤真的欠好。

本产品是一款利用空气能原理来达到干衣目的的节能环保型科技产品,不管是什么天气,全天候干衣。干衣温度低于38度,不伤衣物。带紫外线及臭氧杀菌功能,灭菌率高达99%。

智能的操控界面,简化的操作过程,全面的功能选项……在依哥干衣柜的世界里,都已不再是梦想。创新性的全触控面板,所见即所得,舒适洁净,随心掌控。

标签:衣服;误区;孩子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