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春联跑起来 让文化动起来”2023年南京地铁挂春联迎新年活动招商
2022-10-19 2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让春联跑起来 让文化动起来”

2023年南京地铁挂春联迎新年活动招商

  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江南时报将在2023年元旦举办首届“让春联跑起来 让文化动起来——南京地铁挂春联”迎新年活动。本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楹联研究会指导,江南时报社、南京地铁集团、风盛传媒等机构联合举办。活动覆盖南京11条地铁线的50个人文站点,此举为全国首创,是一次楹联文化、书法艺术、传统习俗与地铁人文的精彩碰撞。活动将跨越元旦、春节、元宵节三个重要节日,受众预计达2亿多人次,焕发南京人文新气象,树立文化活动新标杆。

  1.品质高,为全国首创。在地铁沿线各站点挂春联,营造出浓浓的中国红和春节味,传播手法新颖。地铁是都市人首选出行工具,从地铁站台、地铁车厢到候车区、出入口,红红火火的福字和春联都将成为春节期间最亮丽风景。打造独具风格的“金陵四老书法专列”“2023玉兔迎春·百兔迎春地铁专列”,更是引爆市场。

  2.规格高,受众2亿多。在南京地铁11条线的150座站点的出入口悬挂(张贴)经面向全球征集、由国内著名书法家书写的精品楹联,引人瞩目。南京地铁日均客运量突破350万人次,最高日客运量突破420万人次,活动期内将有2亿人次观看。

  3.节点好,时间跨度长。活动从2023年元旦开始,历经2023年的春节,并持续到兔年元宵节,涵盖三个重要节日;从征联、评联到写联、挂联、赏联,活动过程极具特色,市民参与度高,活动亮点多。

  4.可持续,传播效果好。本次活动能让老百姓在地铁出行中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艺术之美,在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新性发展与传承的同时,更让品牌得以广泛、有效地传播。

  诚招省内外品牌厂家、金融机构、知名企业进行活动冠名、有关线路或站点的联名宣传合作。

  招商热线

  025-58682577 13770702359

  招商邮箱

  13770702359@126.com

标签:招商热线;南京地铁;春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