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报、学党史 苏豪控股集团员工参观“红色电影海报展”
2021-05-08 17:26: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通讯员 宗茜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康旭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百年峥嵘,恰是风华正茂;红色经典,承载时代记忆。5月8日下午,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江苏苏豪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谦带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员和员工,来到由江苏省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电影集团等单位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巡展首站——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9424电影工园”展厅,通过参观红色电影海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光辉历程的了解,进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人员按照“星火燎原”“万里长征”“抗日烽火”“解放全中国”“新中国·中国梦”的顺序,依次参观了140余张红色电影海报,感受共产党人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奋斗历程。随后,该公司全体员工一同观看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片段,在反映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的一个个历史故事中汲取力量源泉。

(苏豪健康产业公司员工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红色电影海报展’这样的主题展览和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完美契合,通过参观红色电影海报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让党史教育更加生动活泼。我们希望能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员工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党建引领融入企业发展中。”苏豪健康产业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杨孝昇说道。

  看红色电影海报,回顾革命历程。苏豪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员工,面对一张张跨越时空的电影海报,再一次接受了鲜活的党史教育,深受感动。在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公司的日常工作中去,以创新发展的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宗茜

  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康旭阳

标签:健康产业公司;红色电影;海报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