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获得“2020年度优秀社会责任报告”殊荣
2021-05-08 15:1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在江苏苏州举办。本次大会以“以责任之心 铸品牌价值”为主题。会上,江苏银行获得“2020年度优秀社会责任报告”荣誉。

据悉,为更好地展现银行业保险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探索,促进金融企业品牌传播经验交流,2020年底至2021年初,《中国银行保险报》分别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征集和优秀品牌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得到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近百余家银行、保险、信托机构报送了300余个案例。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江苏银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发展战略及运营全过程,加强金融创新,践行绿色发展,提供卓越服务,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贡献,致力实现经济、环境、社会的综合价值最大化。

为更好回应社会关切,江苏银行自2013年起开始编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是该行发布的第8份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从助力夺取“双胜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守护绿水青山、提升客户服务、积极回馈社会、成就员工精彩、经营行稳致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江苏银行在各利益相关方关心支持下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标签:社会责任;江苏银行;品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