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徒区支行认真组织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
2021-04-30 12: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耀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近日,农发行江苏镇江市丹徒区支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认真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同时该行通过组织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提高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丹徒区支行“两高”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耀军)

标签:专题节目;榜样;典型事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