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增强保密意识教育
2021-04-27 12: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祖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丹阳市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保密意识教育。

  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新特点,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把习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保密工作的全流程各方面。要加强《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学习,掌握保密基本常识、定密基本程序,养成良好保密习惯,确保思想素质、业务能力适应保密工作新要求。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自觉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做好涉密载体和网络安全管理,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保密工作,体现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

  (王祖斌)

 

标签:保密工作;全行员工;学习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