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学党史、访企业、迎五一
2021-04-26 09: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近日,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开展学党史、访企业、迎五一的活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及上级行相关部署,该行积极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同时聚焦全面系统、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效转为增信崇德的新境界、干事创业的新状态。

  五一劳动节前夕,该行组织业务骨干前往库点,组织开展粮食库存及贷款检查,掌握企业粮食库存及贷款占用情况。对辖内粮食的数量、品种、质量、保管等方面以及贷款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坚决做到“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严格按照管理要求,落实查库制度,确保履职尽责。同时与企业财务人员、仓库保管员座谈,就经常性库存检查、报表规范化等提出建议和意见,为监管和贷后管理提供了长期有效支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投入到服务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服务“三农”发展新篇章。(顾艺)

标签:党史;学习;干事创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