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智慧金服”,服务企业有妙招
2021-04-22 2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圣涛 严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交银智慧金服平台是交通银行推出的全渠道收款创新产品,该产品能快速对接各行业客户的收款需求,分类设置缴费金额,有利于企业账户资金归集,方便企业实现资金收费的明细管理,是交通银行为企业提供智能金融服务的又一举措。

  自2020年以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大力推广智慧金服平台业务。如该行为某精品超市上线智慧金服平台,帮助客户解决了收款、对账等繁琐难题,截至今年3月末已为该客户实现收款5.7万笔,合计金额355万元。再如,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集体育、赛事、健身、养生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体育综合体,设有健身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等多家场馆,每个场馆均需单独向客户收取场地费用,资金归集流程复杂繁琐,在上线交行智慧金服平台后,大大减少资金归集与明细查询的时间,并已成功实现收款2000笔,合计金额122万元。

  同时,该行还为不少小微企业解决了收款及对账难题,包括餐饮住宿、零售批发、商贸服务、培训机构等客户群体。截至今年3月末,该行新增智慧金服平台签约29户,共帮助客户实现收款6万余笔,合计金额540万元,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将继续做好交银智慧金服平台的宣传和推广,不断拓展交银智慧金服平台产品在各行业客户中的应用场景,强化银校通、招标通、物业管家、银卫安康等智慧金服产品的使用,用智慧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企业。

  (孙圣涛 严洁)

标签:智慧;交通银行;智慧金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