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固基安防 破难题达标领证
2021-04-21 20:55:00  作者:倪兵 杨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高度重视“135”工程建设,本着“先易后难、分类实施、科学引导、有序推进”的原则,开展安防设施达标建设活动,全面提升安防水平。至4月20日,该行已完成改造并领取安防合格证的营业网点达38个,自助银行服务区10个;按照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领取合格证48个,领取新证合格率达89%;完成营业网点公共区域内安防系统升级改造,数字化视频监控设备换装率达100%。

  为了推动“135”工程改造“新标准”的贯彻落实,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优先解决“135”工程建设经费,保障“135”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该行通过现场学习、网络答题、海报宣传等方式,熟练掌握安防“新标准”,细化项目推进“时间表”和“线路图”,把责任压实到相关部门和责任人。

  2020年以来,该行累计领取新的安防合格证18个。在改造前,充分结合省联社网点转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晰各网点服务功能定位,更科学、全面地进行网点设计。同时,该行高质量与第三方品牌形象策划公司合作,以规划空间、整合资源、优化环境、动线设计、保障安全为手段,把“东方红、‘惠’更好”“普惠城乡、赋能港城”“山海连云”“小东”IP等全新提炼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元素,充分融入空间形象改造设计,努力打造贴进化、便捷化、舒适化的厅堂环境,营造“东方浓情、专业专注”的服务氛围,高质量推进“135”工程建设。 倪兵 杨钬

标签:工程建设;合格证;营业网点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