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江苏扶贫济困杰出贡献奖
2021-04-20 19:29:00  作者:单鹏 王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扶贫“三会”授予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0年度江苏省扶贫济困杰出贡献奖”称号,以表彰全省农商行在济贫帮困活动中作出的贡献。

  2020年,全省农商行携手省扶贫“三会”共同开展“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累计捐款1080万元,用于资助1200名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城市低保户家庭的贫困子女,帮助贫困子女完成非义务教育高中阶段三年学业。

  作为扎根基层、服务本土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在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排头兵作用的同时,发展不忘反哺社会,情系社会公益事业,在抗震救灾、抗疫赈灾、减费让利、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中扶贫济困,担当作为,用善行义举回馈社会、服务民生,先后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单位”“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春蕾圆梦工程’爱心捐助先进单位”“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等20多项殊荣。

  单鹏 王旭

标签:扶贫济困;江苏省;商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