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开展“弘清风正气 筑思想之魂”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21 12:22: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张书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提升全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镇江农发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到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弘清风正气 筑思想之魂”警示教育活动。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员工先后参观学习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5个主题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频频驻足、认真聆听。看到一件件身边发生的腐败案例、一副副痛哭流涕的悔恨面孔,大家不禁摇头叹息。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用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全体员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树牢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今后镇江市分行将继续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正面典型与反面案例相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党史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书源

标签:警示教育活动;员工;镇江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