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远见两年定开A28日打开申购
2021-04-22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念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依靠专业能力出色的基金管理人,是布局好企业、争取长期超额收益的重要投资方式。据悉,由知名基金经理周应波和成雨轩管理的中欧远见两年定开A,将从4月28日起办理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据了解,中欧远见是一只混合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35%-80%。此外,中欧远见也是一只定开型基金,每两年开放一次,通过封闭期的设定帮助投资者理性操作,避免由追涨杀跌和频繁申赎带来的损失,力求提高持有人的盈利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周应波是中欧基金的投资总监和基金经理,拥有10年从业经验、5年基金管理经验,曾多次获得金牛奖、金基金奖等业界大奖。另一位基金经理成雨轩拥有6年从业经验,自2019年6月管理基金以来,她始终坚持高质量成长风格,精选优质个股。

  (李念东)

标签:知名基金经理;基金管理人;超额收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