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社区丨走访困境儿童 关爱守护成长
2023-06-01 16:45:00  
1
听新闻

  为改善社区困境残疾儿童的生活,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秣陵街道东旺社区特开展了一场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关爱困境残疾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当天,东旺社区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逐户走访困境儿童家庭。志愿者不仅给予他们实质性的帮助,还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他们认真倾听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适当的援助。

  这次走访活动中,志愿者发现许多困境残疾儿童面临着经济困难、教育机会有限以及身心健康问题等挑战。为了帮助他们克服这些困难,志愿者为每个家庭制定了个性化的帮助计划。他们为一些家庭提供了经济援助,以确保孩子们能够获得基本的生活需求和教育资源。同时,志愿者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如教育辅导、心理支持和健康咨询,帮助这些残疾儿童建立起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困境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也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和改变,在志愿者的鼓励下,孩子们重新燃起了对未来的希望。接下来,东旺社区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为困境残疾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爱,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区。

标签:残疾儿童;志愿者;困境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