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浙江捐赠100万元营养品 助力乡村母婴营养改善
2023-06-01 16:43:00  
1
听新闻

  中国,杭州 —— 5月31日,在第七十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杭州开展以“关爱困难儿童,助力山海共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 “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宣布向浙江磐安、岱山、龙泉3个县(市、区)捐赠价值100万元婴幼儿奶粉与孕产妇奶粉,预计可惠及3000户家庭,为浙江山区海岛县困难家庭母婴群体提供科学营养,支持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据悉,此次捐赠的奶粉涵盖美赞臣安儿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学优力奶粉以及美赞臣蓝臻孕产妇配方奶粉。捐赠奶粉由县市区妇联、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按照关爱计划工作要求,面向3个县(市、区)困难家庭进行精准发放。为确保捐助能够按需到位,各镇、街道妇联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受赠家庭状况进行审核把关,真正将实惠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将爱心送给最需要的人,切实减轻部分困难家庭经济负担。

  岱山县妇联和磐安县一家特殊教育学校代表受捐群众作现场感言,感谢爱心企业和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善举义举。她们激动地说,捐赠带来了浓浓的社会温暖和深厚情谊,“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支持项目将为三地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托起山区海岛明天的希望。

  美赞臣中国公共事务总监任育枝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乡村振兴归根结底是人的振兴,乡村人口特别是儿童的健康无疑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大量科学成果证实生命早期1000天是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从母亲怀孕到宝宝两岁的这1000天里,营养能否跟上至关重要,营养不良可能会导致不可逆的生理问题,关联到儿童健康成长、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美赞臣是拥有118年历史的国际知名营养品牌,美赞臣中国旗下拥有美赞臣蓝臻、安儿宝、学优力等多款具科学实证的高品质营养品,此次非常感谢磐安县、岱山县、龙泉市有关部门对美赞臣中国的信任与认可,支持我们将爱心营养品送给山区,助力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践行“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的使命。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批来到中国的婴幼儿营养国际品牌,今年是美赞臣根植中国市场的第三十周年。三十年来,美赞臣情系中国母婴营养与健康,致力于汇聚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守护一代又一代中国妈妈与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近年来,美赞臣中国启动了“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守护花开”婴幼儿喂养及特殊营养管理项目等多个社会影响力项目,活动足迹遍及广东、甘肃、四川、湖南、吉林、陕西、河南等多个省份,为超过14万人提供营养支持。未来,美赞臣中国及美赞臣公益基金会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母婴公益新生态的载体,立足专业,发挥优势,与各社会组织、机构、商业伙伴、社会大众一起,探索有价值的社会影响力项目,联合各方共建共创美好未来,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标签:美赞臣;母婴;乡村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