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家大业大酒无锡、西安体验店盛大开业,现场豪送三大挚礼!
2023-05-29 12:17: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1
听新闻

  家大业大,喝啥有啥!

  5月27日,源自1803年,茅台镇三大百年家族品牌——家大业大酒西安、无锡品牌体验馆同时盛大开业。

  无锡体验馆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深港都会广场11-104

  西安体验馆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56号

  舞狮欢腾贺开业,“大”展宏图创新高!上午10时许,伴随威武霸气的舞狮表演,家大业大酒无锡,西安品牌体验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自家大业大酒无锡,西安品牌体验馆筹备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包括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员部长吉鹏先生,深港亚太中心总经理欧朝元先生在内的协会、企业领导更是亲临现场祝贺。

  十点十八分,隆重的剪彩环节准时进行。无锡,西安的领导和嘉宾用龙凤金剪进行剪彩,寓意龙凤呈祥,诸事大吉。

  伴随震天的鞭炮和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家大业大酒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现!在!揭!晓!开!业!大!福!利!

  福利一:整点抽大奖

  5月27日-29日,家大业大无锡,西安体验馆每天10:00、14:00、16:00开展抽奖活动,每场限量30人参加,先到先得!

  奖品:一等奖好运来正装酒一瓶,价值188元;二等奖家大业大酒专用酒具一套;三等奖纪念版保温杯一个;幸运奖1949酒版(限量80)+扑克牌

  具体参与方式及兑奖方式请至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所有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二:关注/集赞送礼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关注“家大业大酒”微信公众号,加入品牌体验馆VIP客户群,即送品牌精美礼品1份、每人限领1次。

  具体参与方式及兑奖方式请至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所有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三:开业大酬宾,你买我就送

  活动1: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正装商品一件即送精美酒具一套;购买喜庆、年代、窖藏系列产品2瓶,即可享受第2瓶半价优惠,每人只可享受一次。

  活动2:截止2023年6月30日,已购用户凭家大业大酒正装空瓶,可兑换1949酒版1个,可再次享受购酒第2瓶半价优惠!

  具体参与方式及兑奖方式请至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所有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家大业大酒品牌体验馆简介

  家大业大酒品牌体验馆,集品牌历史价值展示、高端品鉴、销售洽谈、品牌专卖店等功能于一体,一眼百年,再现家大业大酒源自1803 年的品牌发展历程。

  作为家大业大酒终端标杆形象展示空间,家大业大酒品牌体验店将在全国多地城市火爆开业,敬请期待!

  未来,家大业大酒品牌体验馆会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秉持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待客之道,力求打造完美而难忘的品牌体验,不负茅台镇三大百年家族品牌之名。

  2023年,是酱酒行业重新扬帆起航的一年,家大业大酒用匠心坚守初心,用品质赢得口碑,才能喜报频传,跻身为酒商和消费者们投资选品的名酒之列。家大业大酒无锡、西安品牌体验馆同时开业,也给品牌自身的发展与突围创造了新的契机。最后,再次祝福家大业大酒品牌体验馆开业大吉!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标签:业大;无锡市;品牌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