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前行!华体会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新的合作协议
2023-01-12 22:35:00  
1
听新闻

  经过前期的友好合作,华体会体育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了一份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在未来的道路上将数字体育与职业足球相结合,创造出不一样的体育娱乐新体验。

  此次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再次跨界合作,是华体会体育迈向品牌国际化的重大举措。通过本次合作,华体会体育将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共同打造新时代下的体育娱乐模式,为球迷们带来更全面的体育娱乐资讯。

  位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城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拥有着将近120年的建队历史以及众多的辉煌战绩,俱乐部成立不久便取得首个甲组联赛冠军,2004年国米在曼奇尼执教下开始复兴,从2005年开始国米连续5年赢得联赛冠军,更是在06·07赛季以17连胜创造了欧洲顶级联赛连胜新纪录,开启了属于国米的黄金十年。

  经历新老交替的阵痛期后,在苏宁集团收购俱乐部后,球队得到了质的飞跃,随着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尼科洛·巴雷拉等球员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球队实力,在2021赛季提前4轮夺得意甲冠军,帮助俱乐部赢得11年来的首座冠军。

  华体会体育作为数字体育领域的佼佼者,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价值打造行业顶级的一站式体育娱乐服务体验,以行业最高标准的态度投身于产品研发与创新发展,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在国际化道路上继续前行,让整个合作形成双赢的局面 。

  华体会体育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再度合作,也是球迷粉丝期望已久的结果,在未来的合作中,华体会体育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数字体育创新发展模式,推动足球与娱乐深度融合,以欧洲职业联赛为中心、面向全世界,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标签:俱乐部;体育娱乐;体育
责编:刘岩鲲